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創新長照資訊系統 - 睿照護與睿養護

實現快速健康互通性,引領醫療資訊創新潮流

威進國際【睿照護居家照顧系統】及【睿養護機構照顧系統】,獲得2023年MI-TW台灣醫學資訊聯測松 HL7 FHIR和DICOM跨系統互通驗證的Level III級別。展現了長照系統在快速健康互通資源(FHIR)標準上的實踐能力。
FHIR是一種先進的開放標準,旨在提升不同醫療資訊系統間的資料交換效率。睿照護及睿養護皆已支持FHIR資料交換標準,能夠高效處理各類臨床和非臨床數據,並與多種資料格式無縫整合。無論是病患基本資料抑或生理量測數值,都能做到實時快速互通。
作為長照資訊科技的先鋒,威進公司引領著創新趨勢。我們致力運用最新技術,打造高度智能化且人性化的長照資訊系統,為長照服務注入新動能。通過FHIR的應用,我們為各大醫院、護理機構及居家照護提供了高效的資訊整合方案,提升了就醫體驗和工作流程。


睿照護系統及睿養護系統,通過賽道及驗證FHIR如下:
賽道
-TRACK#1 - 病人基本資料
-TRACK#2 - 生理量測數據
驗證聯測能力
-通過Level III 聯測
聯測能力根據性質區分三個等級:
Level I為基本能力驗證,系統需根據各賽道的測試情境(Scenario)的測試腳本(Test Script),與主辦單隊提供的主機系統進行驗證。
Level II為互通性驗證,要求測試系統需與三家不同的系統進行驗證,須通過各賽道的測試情境的測試腳本。
Level III為連線測試時須支援動態身分授權機制,即系統需支援OAuth2認證功能,且雙方的系統需要均能支援。
賽道說明與花絮:https://youtu.be/fzyurYjOL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