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Oracle (甲骨文) 標準版資料庫異地備援解決方案
背景環境:
Oracle Data Guard 提供了企業版本異地備援解決方案,但並不支援標準版(Standard Edition),形成了版本支援的斷層。威進國際資訊公司推出 We-SyncG 異備軟體產品。提供Oracle 標準版的異地備援解決方案,可以進行異地備援的定期實際演鍊,可以依需要結合應用系統服務,提供異備端實際寫入演練。
適用版本:
Oracle 全系列標準版資料庫,支持Linux版本。
主要功能說明:
1.提供Oracle 標準版資料庫的異地備援解決方案。
2.異備端機房主機安裝接收區、備援區,可以依需要包裹AP端的更新同步至異備援,提供視覺化介面操作,滿足資訊安全RTO、RPO的需求,達到企業安全要求異地備援。
3.異可隨時將異地備援開啟,提供使用者存取服務,例如演練、產製報表端等。
4.可提供資料庫的N代備份。
產品優勢:
We-SyncG 最具投資效益,節省下至少80%的資料庫授權成本便可以享有Oracle Data Guard同等級功能。
提供包括應用程式的包裹式演練以及異備援的N代備份,滿足資訊安全建置與演練的需求。
提供直覺UI管理介面,不需專業的DBA技能,也能自主管理操作。
本產品已提供市場銷售,有重要系統的應用實績,歡迎洽詢業務專員 (02)7715-9991
功能比較表:
項目 Oracle DataGuard(甲骨文) We-SyncG(威進)
資料同步 自動同步設定 自動同步設定
網路斷線 網路恢復後自動同步 網路恢復後自動同步
操作介面 有(可包含AP)
提供存取測試
提供 RTO、RPO 驗證
主從角色調換
開放系統連線測試 有、AP 除外 有、可包含 AP
支持程式報表同步
支持作業系統 依 Oracle EE 安裝作業系統 Linux
支持資料庫版本 EE SE(EE亦可)
功能介面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