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WEGIS Web地圖平台
本公司之「WEGIS WEB地圖平台」為網際網路圖台軟體。本圖台軟體可兼具整合實際需求進行資料與大量圖資彙整、提供特定圖層建置、完整的資料分析等客製化作業,於功能面與使用面皆可滿足各使用者之需求。透過與資料匯入與圖資彙整,可在圖台上呈現不同層級地圖視覺介面以及各種數據分析,並具有回溯資訊查詢與趨勢分析之功能,提供決策制定之參考。
本圖台可多重運用,可與各機關與企業做結合,列舉本WEGIS WEB地圖平台與社政資料做結合,可以充分利用線上即時資料,為民眾提供關心與服務,以及歷史資料之回溯與趨勢分析之功能,此靈活運用本平台,實提供管理者完整之決策、人力配置及預算之參考。
WEGIS WEB地圖平台帶給您以下便利功能:
1.行動裝置:提供智慧型行動裝置線上查詢,可隨時掌握所欲了解資訊與空間分布及各種數據分析。
2.資料介接比對:整合與介接您所需之重要資料並與圖資進行比對,以及結合TGOS門牌定位系統進行空間定位,可在本平台上呈現資料與空間分布特性。
3.各式圖層顯示:
每一點的呈現都代表獨立的一個個體,根據圖上點狀的顯示,可以清楚了解並分析每個個體分布之情形。
每一個圓形代表其中都有相同之特定條件,而針對此特定條件可統計群體分布之密度。本設計是依照散點圖為基底,訂出中心點,依特定範圍自動統計數量,並以顏色區分,紅色為密度大,藍色為密度小。
利用熱能顯示的概念,可呈現某區域之資料的集中度,利用此熱點圖可清楚顯示熱點集中度,熱點集中度越高的將呈現紅色,集中度越低越分散的顯示顏色為藍色。
4.區域圖分析:根據所篩選之條件,產出相關資料於地圖上並結合特定區之統計數字,統計出欲了解之資訊。
5.時序分析:根據所設定的條件與時間區間,以動態比對方式完整靈活呈現歷史資料之變化。
6.環域查詢:依使用者需求,本平台可提供資料類型、狀態、行政區、路名等多樣化的條件,亦可利用點、線、面等自行設定查詢方式。
7.路徑規劃:配合「國土測繪圖資服務雲」規劃路徑,選定好路徑的起迄點,看是否加入多點設定,再選擇汽車或是步行,挑選「距離最短」或是「時間最短」來進行路徑規劃,結果將顯示於左方查詢結果內,顯示路名、路長、預估時間與總路長。
想要更深度瞭解 WE GIS 地圖平台,歡迎與我們聯絡,本公司將會派專人與您解說。
威進國際聯絡電話:(02)7715-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