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經營理念
『專業領航、誠信永續、創新價值』是威進人共同的行動信念,也是我們向前邁進的原動力。我們深信頂尖的專業技術加上對顧客承諾的堅持,以及源源不絕的創新突破正是威進成為「顧客最佳選擇」最厚實的碁石。
專業領航
專業是威進經營的命脈。我們以堅強的技術能力為企業提供專業的顧問諮詢服務,並結合完整的資訊系統解決方案以及最新的科技應用協助企業提升核心競爭力,創造最大的附加價值。
誠信永續
威進以服務為導向,奉誠信為圭臬。我們用心聆聽顧客的每個聲音,堅守對客戶許下的每個承諾。同時也秉持著誠信的原則對待員工、股東以及夥伴,希冀透過良好的互動循環達成威進永續經營、共創多贏的最終目標。
創新價值
隨著資訊巨輪不斷往前推進,我們知道,唯有透過持續的創新與突破才能在快速變遷的競爭環境中提供顧客差異化的資訊價值,並為顧客建立競爭優勢。這除了需要卓越的專業技術以及敏銳的產業洞察力外更需要熱情的持續投注。我們堅信,這已深切貫徹在我們的使命宣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