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社會福利與勞政及衛政」結合決策資源分析GIS
面對國內變化萬端、法規紛飛的社會福利,威進國際在累積多年專案管理及前後台整合經驗後,自92年起,成功發展社政系統的建置,其成果獲得許多縣市一致肯定與導入,並迅速推廣到全國各主要縣市,更進階維護內政部的「長期照顧管理系統」,服務範圍遍及全國,威進國際以最專業的技術提供社會福利最佳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威進國際專精於社會福利領域,創新開發衛福部的「長照照管系統」、「輔具資訊平臺」、「兒童早療通報」、「全國社工管理」、「機構管理」…等並協助新北市開發「福利補助自己查」獲得2015年智慧城市展創新應用獎,另「高風險整合安全網通報系統」亦為重點專案,此外協助各縣市導入包含完整勾稽的「撥款補助系統」,以及所有「經扶型」、「個案管理」、「全國最大NPO公益平台 Open Data專案」、「結合社政福利地圖Open Data分析」、「全國社工人力資源」、「衛福部志工銀行」、「公益勸募平台」、「合作事業管理系統」、「實物銀行」、「老人健康金」、「公共托育中心」…等。此外也跨足勞政體系,與勞政資訊整合,如開發勞工局資訊整合系統、就業服務個案管理系統、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發展個管系統、及發展勞工行政e-Job(勞工就業e網)。真正緊緊跟隨國家照顧弱勢與就業之福利政策往前急速的推動邁進。
目前威進國際也是許多縣市社會局多年來倚賴的資訊廠商,其中協助改造新北市社政及高雄市之資訊系統,另外五都在重要實施成效評比中有多個城市因導入本公司服務,皆獲得極佳評價與肯定。
威進國際陸續發展各縣市的資訊系統,如「社會福利及高風險預警系統」、「社會福利人口空間決策支援GIS管理系統」、「內政部長期照顧服務管理平臺」、「各縣市社會工作個案管理」、「新北市勞工局之就業服務個案管理系統」及新北市創新之『便民福利補助』,客戶經驗也從中央到各縣市府等。
一直以來,努力與穩健的經營讓本公司做到了專業與口碑,並建立社政專業與資料庫整合成功的優良廠商形象。